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联盟新闻

冯国禄处长率队赴广西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6:50  发布人:曹允青  浏览量: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展。9月10日,科技处冯国禄处长率教务处、石油与化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广西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广西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灿煌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冯国禄处长一行。座谈会上,冯国禄处长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广西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基地共建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

广西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灿煌总经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产品研发中心的设计与规划建设稳步推进,共同申报的钦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获得钦州市科技局立项建设。并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的结合,学校能够更多地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科研成果的孵化转化,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最后,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家海教授,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韦相贵教授、李红星副教授、王跃飞老师,教务处莫春镝老师以及科技处曹允青老师、曾达老师陪同调研。

核发:0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