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联盟新闻

我校科协荣获全区2018—2019年度AAA优秀调查站点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0:29  发布人:校科协  浏览量:

6月17-19日,2019年全区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暨决策咨询工作培训班在钦州市召开。我校科协被广西科协评为全区2018—-2019年度AAA级优秀调查站点(该级为优秀最高级别),黄柑童老师被评为全区优秀调查员。学校科协作为全区唯一高校发言代表,科协袁丽老师在培训会上做了题为《情系基层深入调研扎实做好站点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我校科协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自治区科协和钦州市科协的指导下,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服务科技人员、促进科技创新、普及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2019年度,我校科协用情联系科技工作者,用心做好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工作,依靠广大科技工作者,扩大站点信息渠道,提高站点上报信息质量,上报的5篇信息全部有效。其中,被中国科协采用1篇,被广西科协采用3篇,学校科协工作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我校科协将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以更新更高的标准,力争站点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牌匾 



核发:0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