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联盟新闻

我校举办知识产权培训讲座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0:4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水平。424日下午,我校邀请广西中智科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覃容3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开展知识产权培训讲座。来自机船、石化、海洋、海运等10个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师生200多人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朱念主持。

覃容董事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与知识产权相关的基础知识;接着结合多年专利代理实践,针对高校师生在科研工作中如何发掘技术发明点,明确核心技术和优势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案例分析了知识产权利用和保护等热点问题;最后覃董就专利申报书的撰写、知识产权保护广西科技进步奖和中国专利奖的申报书的撰写等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气氛热烈,师生听后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


覃容执行董事在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收藏本页